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有饭吗

oldgirl1007.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9篇文章,2367人喜欢

应用截图

有饭吗

有饭吗

 

【栀诚】鼓励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不要上升真人!不要上升真人!不要上升真人!

⚠️ooc是我的问题,这是编的故事,ky引战的被我戳死。

  

正文分割线——————————————

  

     EDGM是在前一天上午到的成都,毕竟电竞选手的作息一般都是到了中午以后才算是满状态,下午到凌晨特别清醒,坐早上的飞机恰好能补个觉,还避开他们尚且迷糊的时间,下午晚上的训练赛也不会耽误。

  

     柠栀撑着头看向窗外,他还是有点睡不着,接连三个大场的失利让上个赛季刚冲进S组的队伍挫磨了不少的锐气,整个队伍都沉浸在一种低气压的氛围之中。他曾说过,要带着EDGM拿个冠军,可是现在的队伍被巨大的压力压着,他是队长还要安慰队友和让队友清醒起来。可是再怎么样,柠栀自己有时也会陷入迷茫。

  

     他蘸着水在小桌板上写了个“7”,可是最终他又在前面多加了一笔,变成了“-7”,是现在EDGM的积分。

  

     柠栀看着这数字发了会儿呆,最终还是擦掉了。

  

     西南到了雨季,成都的细雨连绵不停,到酒店下车的时候柠栀和领队撑了一把伞,阴雨透着寒气,修长五指握住伞柄时关节处也有些青白,也不知道曹志顺这两天有没有好好保暖,前两天才看说他身体又出状况连比赛都是后来去的。最近太忙了,本来想问问,但又害怕和他一聊起来没完,总要挑个时间宽裕的时候问能多说几句话,可这一拖就拖到了现在。

  

     “瓜哥,我今天晚上打完要出去吃个饭就不和你们一起吃了。先提前跟你讲一下。”

  

     冬瓜看着柠栀,问道“和久诚是吧?别走太远了。”

  

     柠栀低头一笑点点头。“不会,就在酒店对面商场的火锅店。”

  

     结束了训练赛,复盘完今天最后一局BO5之后,尽管仍然有磨合上的问题,有操作上的瑕疵,但总归比前几天要好了不少。下班柠栀拿到收了的手机往外面走,正准备给久诚打个电话,让他可以过来了,却没想到在酒店的大厅看到了他。

  

  久诚此时一个人缩在离窗户远的角落里面打游戏,柠栀走过去的时候久诚都没发现,直到和队友双双被对面的大鲨鱼一口吃掉变成灰屏的时候,久诚才抬起了头。

  

     柠栀捏了捏久诚的脸问到“小橙子,想我没?”

  

     久诚这时候复活时间还有个十来秒,腾出一只手攥住柠栀的手腕使了使力,“没什么好想的,你都不想我。心中无男人,拔剑自然神!”说完刚好到了复活时间,火舞进场一踢三,三杀完美进账。

  

    柠栀倒是没有反驳,确实是自己的问题,这两天连个晚安都没说。

  

    柠栀坐在他旁边的沙发扶手上看他玩完这把巅峰赛。中路最强的英雄是一个久,一个诚。如此几年之后,在他的心里依旧是这样的。最后看着结算页面12.1评分mvp不知火舞,输出百分之二十七,久诚按灭了手机屏幕把手机揣到了兜里,柠栀也站起来拉着久诚的手把他从座位上拉起来。

  

     触感有些凉,柠栀将久诚拉起来顺势十指相扣,将微凉的手揣进自己的口袋里面。

  

     “手太凉了,羽绒服捂不热就多贴几个暖贴。早知道给你带两个下来了。要不我上去拿?”攥着的手被温热的手掌心暖着,久诚把这只手往自己这边扯“行了行了,赶快去吃饭。吃完饭就不冷了,快快快,我都饿得不行了。”

  

     柠栀被久诚拉着出了酒店,两个人走在停了雨还泛着潮的夜里,空气中的水汽都有些黏腻,一个月没见的情侣自然也是过个马路都要紧挨在一起。

  

    两个人寻了处靠里面的座位坐下,点了一桌菜。柠栀点了壶鲜榨橙汁,看着蒸腾起来的火锅热气,柠栀把手边的肉倒进了锅里。两个人涮起了火锅。

  

    久诚跟柠栀说新基地周围的小吃,又说成都有好多能玩的地方,以后有机会了两个人一起旅旅游。柠栀点点头,把烫好的菜夹在了久诚面前的盘子里。

  

    柠栀觉得看久诚吃饭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感觉食物都会变得更香,不知不觉有些看得入神,久诚夹了块肉放到柠栀的盘子里揶揄道:“哥太帅了,秀色可餐了是吧。”

  

    “那可不,我老婆貌比西施。”柠栀笑盈盈地把刚刚久诚夹的肉放进嘴里。

  

    久诚的嘴里的橙汁伴随着憋笑艰难咽下“滚蛋,最帅的干将莫邪久胜战神。”他点了点桌子上柠栀平常喜欢吃的小酥肉,“怎么没吃几块,心情不好饭也吃不下了?”

  

    柠栀夹了块酥肉“怎么会,能和你吃饭我心情巨好的好嘛!”

  

    久诚撅嘴摇摇头,和柠栀相处那么久,他那点心思自己还是有信心把握的。“你我还能不知道,这连输三大场搁谁心情都不好。所以你小子这几天玩失踪。”

  

    柠栀闷嗯了一声,面色有些沉重地点点头。

  

    久诚站起身,走到柠栀的那边拍拍肩膀。“吃的差不多了吧,现在才十一点,你陪我走回去吧,咱俩聊聊。”

  

    两个人走在霓虹灯与月光交织的夜幕之下,这样的温存实在是难得。

  

    柠栀走着突然开口道“我真的玩得那么菜吗?”

  

     久诚瞪大眼睛,眨眨眼“想什么呢你,边路砍王宝刀未老,你中单是真的不行。”说着叹了口气“新队伍,都有磨合期。那不是还有第二轮,只要能进季后赛。”

  

    又沉默了一会,柠栀说:“不过我在这几局也没打出什么亮眼操作。一个队伍里有时候总要有人站出来创造一些奇迹,可我没成为这样的契机。”

  

    “这是个团队游戏,有时候成也团队,败也团队。你我都知道这不是普通的巅峰赛或者其他五排之类的,这是KPL。”说着五指紧扣住柠栀的手“我们的夺冠是一个队伍,不会是单一个人。只有每个人都好好打才能赢。还有,你怎么可能没站出来呢,要我说你才是站出来最多的,你可是对抗路得开团啊。”

  

    柠栀捏了捏久诚手,吸了口气笑言“嗯,我知道了,明天一定会努力的。那老鸡汤没多好喝,宝贝你这才是真鸡汤呢。”

  

    久诚反手拧了一把柠栀的胳膊“我靠,正经安慰你你还开玩笑,羊晶你辜负了我一番好意。”

  

    柠栀把刚刚捂热的手赶快握住又揣进自己的口袋“好了好了,我怎么会辜负你呢。我就是这几天实在有些迷茫,虽然我们也在B组沉寂了很久,但是上个赛季刚进S组这赛制一改一朝回到解放前了。”

  

    “你是队长!你越迷茫越打不好,心别乱,状态调整过来听到没。”

   柠栀点点头,粲然一笑。

  

      两个不知不觉已经走到了AG新基地,柠栀突然拉住久诚,夜色之下紧紧相拥,柠栀埋在久诚颈窝处贪婪地吸了一着独属于让他心安的能量。

  

     久诚抬手顺了顺柠栀的头发,柠栀闷声问“曹志顺,这一战,把握有几成?”

  

     久诚又拍了一下他的脑袋,怎么又把这句话拿出说了,笑着说“你小子,明天打的是AG!是我在的队诶!”

  

    柠栀有些失落的抬起头,在久诚的面颊上轻啄一下,挥了挥手准备离去。突然听到背后有声音在喊:

    “只要打得问心无愧,就有一百成。”

  

    柠栀也曾请神问这一局能否赢下,当无神应答之时,回应他的是久诚的久胜战神。

  


  

  

分割线—————————————————

    鸡毛的比赛看得人实在心梗,我真的心疼栀子哥。这几天比赛好几次中路守约和那些中单选手们选干将莫邪的时候用久胜战神的就想起兔兔。希望两个人都能好好的,爱栀诚。

有饭吗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有饭吗”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