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现代AU】论台花心理阴影面积


     明台今年上初一,班主任是他亲戚———明楼!就是那个全校女老师都特别着迷的那个年轻的没结婚的无公婆关系的明楼!所以给明大班主任的班上课的时候,少不了要夸明台几句,说不定就是未来的亲戚呢
        今天星期三,有阅读课。明老师要求各位同学带一本名人传记,但是明台他很“帅”地给了隔壁班的于曼丽,于是就没看的。明楼不知道今天是发的哪门子邪火,估计是被数学老师王天风气了个半死,大手一挥“给我趴在地上抄课文!第五单元一篇三遍!”
     明台懵逼了……woc明老师啥时候也没发过这样的火啊,这么狠?!看了眼明楼,发现明楼正盯着自己,立马认命地拿着语文书和本子趴在讲台上写。哼,同样是老师,王老师可以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明老师咋就那么冷热不吃呢?
     明台抄了半节课,手都抄酸了……抬头看了眼表,还有13分钟!上帝佛祖安拉!这节课过的好慢!正要低头继续写的时候,看到了熟悉的身影……
    “老师,检查一下仪容仪表?”明诚是初二,学生会会长,今天跟着一起来查仪容仪表。明楼抬起头微微示意了一下,明诚点点头进来。看到地上的明台,又看了看明楼,对着明台使了个眼色:大哥今天怎么了这是?
     明台:我怎么知道?但是哥你救救我QAQ
     明诚拿祖宗没办法,于是走上讲台,对着明楼俯身耳语(台下的同学其实是惊奇的,初二的咋和我们班主任这么熟呢?我的天哪!这个大帅哥我上了半学期白上了?这么好看的学长我们没发现?手好长!腿好长!声音好好听!啊啊啊,有纸吗!我的鼻血!)明楼若有所思地点点头。明诚看了眼地上的明台,笑了笑就走了出去,留给一群没见过世面的姑娘们一个潇洒的背影。
       下课了,一群没带书的还是没抄完。明楼一个一个问抄到哪了,问到明台的时候,明台答道:“24课”明楼唯独他接了下去:“明台,你有时间向你阿诚哥求情,还不如想想怎么赶快抄完课文”这个语气显然是有点“不高兴”
     明台本来就不想抄,抄了算是给明楼一个面子了,这时候他还这么说,小少爷忍不了。“哼你这是变相体罚,我要告校长!”
     “你告诉她也没用”明楼瞪了一眼明台,明台没话了,杀手锏都出来了他都不怕那就真没辙了。
       “哼!”明台瞥了眼明楼,气愤地拿起笔继续刷刷地写着……那个字,也是没sei了……那写下的不是字,是怨念啊……

饭后大哥书房:
   明诚:明台最后写完了?
   明楼:你是想问我最后罚他了没吧
   明诚:……是
   明楼:当然让他写完了,都是一视同仁,为什么不让他写完?

   明楼内心:谁让他昨天拿你的小饼干的?一人两盒都是分好的,你这么让着他我都看不下去了好吗?还有就是谁让他和王疯子走这么近的?那一天作业六道大题,五道都是问王天风的,谁不知道你想着法的见到那个疯子呢!大姐今天绝对没心思骂我,谁让人家苏医生来过了呢。嗯?你问我我怎么知道?看大姐的表现自己体会去吧。
  

2016-04-14 #楼诚#天台

评论(1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