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曼/现代AU】小霸王·一发完

一个小小短篇

私设如山!ooc慎入!

LOFTER怎么@这是个问题

假装可以@一下薄晓QVQ

送给你嘤

——————————————么么哒

     在这样一个小学,有着这样的两帮孩子。
    第一大帮派的叫江左盟———宗主大人叫明台,鬼点子多,抖机灵卖乖什么都行,目的只有一个———打败对面的坏孩子们!
     第二大帮派叫红袖招———大boss叫汪曼春,一个男孩子一样的女孩子,男孩敢玩的她敢,男孩子不敢玩的她也玩。手段非凡,卖美打人一个不落,目的也只有一个———吞并对面的好孩子们,红袖招才能是这个小学的第一帮派!
      明台这边有个美美哒小姑娘,也不是很起眼,叫于曼丽,长着一双大眼睛,说话声音细细的,但是身手非凡,有一天一个男孩子把她书包扔到地下后还不给她道歉,曼丽愣是把他给打哭了,从此以后绕着她走。
      有一天,于曼丽想和同班的女孩子一起玩跳皮筋,那些女生不带她一起玩,其中一个女生特别过分地说:“哼,找你的小男朋友去吧,小小年纪就这样子,长大不一定干什么行当嘞”于曼丽愣住了,她不知道为什么她们要这么说。
    于曼丽有些生气了,她很想揪着那个女生的衣领,给她点颜色瞧瞧,但想想还是算了吧,毕竟她也算是同班同学,而且是学校老师的女儿。曼丽瞥了一眼那个高她半个头的女生,转过身要走。
     但那个女生还是不知趣,又嚷嚷道:“看什么看?你还找你小男友打我来?”声音有点大,很多孩子都往这边看,就连正在一边带着小弟逛操场吹凉风的汪曼春恰巧听到了。
     于曼丽当时就忍不了了,一个女孩子被大庭广众之下这么评价是很羞耻的,况且也根本没有这回事,愤怒到极点的于曼丽上手就是一耳光。当然那个女生也不是吃素的,因为个子高的优势,揪住了于曼丽的辫子,于曼丽反手一个过肩摔,那个高一点的女孩子被摔倒在地。原先和她玩跳皮筋的女孩子把那个女孩子扶起来,也趋炎附势地骂着于曼丽,于曼丽只是红着眼,握着拳头,没有让一滴眼泪掉下来。
      看到此时此景,汪大小姐真的看不下去了,跑过来想要为于曼丽说两句。后面的小弟们也跟了一群,十个人“声势浩大”啊。
      汪曼春的父母早逝,自幼在叔父家生活,叔父是上海大学经济系的教授,也是这所私立学校的大股东之一,尽管生活无忧无虑,甚至说是豪华也是对的,却也总是缺少一份关爱,所以也就造就了汪曼春喜欢“管闲事,抱不平,拉帮结派”的性格。
     “没事吧?”汪曼春揽过于曼丽瘦弱的肩头,轻声安慰的同时瞪了一眼对面的那个姑娘。
       闻讯赶来的老师很快就到了现场,看到脸上被来了一巴掌的小公主,又看了一眼眼睛有些红的,发丝凌乱的于曼丽,权衡利弊后对着于曼丽吼道:“你怎么这么对待同学?”
    “我没有错!是她先骂我的!”于曼丽带着哭腔说到,说完后又咬了咬牙,尽量不要让眼泪掉下来。
   “老师,你怎么不先问问目击证人呢?”汪曼春不急不缓地优雅地吐出这14个字,虽然个子也不算很高,但是与那睥睨一切的神色相比,老师的气势矮下去一头。
     我的天哪,汪大小姐怎么也在这里。老师清了清嗓子,轰走了那群看热闹的小孩子,对于曼丽说:“再怎么样也不能打人啊”
   转身拉走了第二个当事人走进了教学楼。于曼丽永远也不会忘记楼道里那嘹亮的一嗓子哭嚎。
    于曼丽笑了笑,终于摸了一把眼泪。破涕为笑地看了看汪曼春。
   汪曼春笑了笑,揩去于曼丽的残泪。
    “你好,我叫汪曼春。以后我护着你。”汪曼春伸出一只手以示友好。
    于曼丽吸了吸鼻子,带着软萌的鼻音说道:“可我在江左盟已经挂名了呀”
    “那……以后明台那个小子敢欺负你,你就找我;以后再有人对你说三道四,约他出来打一架,我还不信有人惹得起我汪曼春!”汪曼春拉下于曼丽的发带说道。
    “好啊……哎哎哎你干吗呀?”于曼丽抓住这个“不怀好意”的手。
      “女侠啊,是我帮你把头发扎好”汪曼春一手抓着长发,一手捋平凸起来的地方。
      “谢谢你,曼春姐”
      “不客气,以后你就是我汪曼春的人了!”
    
     ——————————————

欢迎评论呢~
 

2016-04-27 #双曼

评论(5)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