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蔺靖】心悦·一发完

      "小殊,定归"此时此刻,萧景琰郑重地握着梅长苏的手,而长苏的战袍指向的是远征的方向。

       梅长苏莞尔"好,你把蔺晨都陪给我了,我肯定回来"长苏的眼睛还是神秘莫测,但万幸的是,萧景琰只读出了惜别。

    

    
          "怎么就会食言……"下了早朝的皇帝未向往日回到御书房,而是先去了太后的宫中。只有在太后和蔺晨的面前他才会展现出最柔软的一面。

     太后叹了口气,从袖中取出一封信放在了萧景琰的手里。……那是,蔺晨的字。

     "景琰亲启:
               与君三月不见,恍如隔世,甚为思念。夜夜思君声与颜。
               勿念我等,已归琅琊阁。
                                                                         蔺晨"

     寥寥数行,却字字动人心弦,虽紧握着信,可是眉头却已展开。太后拍了拍皇帝的手,起身离开去拿些吃食,皇帝因为近日打击确实有些瘦了。

     "阁主,一夜之间,两万王军集结于我琅琊山山脚下。"

      "何处而来?梁还是南楚?"蔺晨顿笔,抬头看了看家仆。

       欲要张口之际,只听门便推开了。

        "你说还有谁会兴师动众地来看你?"萧景琰推门而入,严肃的脸上分明挂着欣喜。

         蔺晨当然是高兴的,前两日收到线报是梁帝微服私访北境地区,却未曾想他会金蝉脱壳来到琅琊山。

        萧景琰看着桌子上的画纸,笑着说:"现在还想不想我了?"
  

        "日思夜想啊,现在更是想和你干点大事了"蔺晨拿着折扇,点了下萧景琰的鼻尖。

        心悦一人,无一日不念。

2016-05-21 #蔺靖#楼诚

评论(7)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